芦荟红茶

请先阅读本人置顶,谢谢

【段子】13

【13   苏沐橙:我哥哥叫苏沐秋,他去了很远的地方旅游,不回来了】

   #私设苏沐秋玩微博
   #私设苏沐秋那时候有手机
   #私设,……
-
-
-
-
   有这样一个微博。
   博主每天都会更新一条或者几条的博,里面内容零零散散。
  
   「我的妹妹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啊啊!!不给你们看照片!哼!我的妹妹只能我自己看!勉强给你们看一下我妹妹画的我!!」
   一张勉强看得出人形轮廓的画贴了上来,旁边大概是博主的手。很长,挺好看的。
   博下没什么评论,只有一两个舔手的。
  
  「我妹妹考试又是满分!哼哼!就是这么聪明!!」
   几张试卷,名字班级被糊了马赛克。
   一只手伸着大拇指,博主的得意好像都能溢出屏幕。
  
   微博从很早开始就更了,大概能拼凑出那人多年的生活。
  
   「今天出一次街,就捡到了奇怪的人。虽然看上去挺可怜的,不过敢动我妹妹我就让他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一个脸上是滑稽的黑发少年朝着镜头比着剪刀手,右下角依稀有裙角翻飞。

   「总有一天,我会让这个角色在荣耀上光芒万丈。」
   这是一个游戏角色,是名为【荣耀】的游戏里的枪手。

   下面零零散散的日期拼凑了一年的生活,后来翻到一条这样的微博。

   「今天跟嘉世签约了,我要赶紧回去告诉妹妹和叶某人!」
   没有图片,下面也再也没有了其他微博。
   这条微博定格在签约这里,没有了回音。

   后来很久后有一天,博主最后更了一条。

   「我是荣耀枪手苏沐秋,我有一个妹妹苏沐橙,我去很远的地方旅游了,不回来了。」

   荣耀联盟女神苏沐橙在几秒后转发了这条微博。

   苏沐橙v:
   嗯。//@苏沐秋:我是荣耀枪手苏沐秋……

   这个名为【苏沐秋】的微博从此再无音讯。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