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红茶

请先阅读本人置顶,谢谢

【叶橙】段子12

【12   叶修:既然你们都发现了。】
   今天是一个平凡的日子,和往常没什么不同,天气有些燥热,却不影响人们的心情。

   然而在微博上的一堆人都炸了。

   啦啦啦啦啦:
   卧槽我是不是看错了什么!?那个除了比赛获胜会发一句「赢了」之类的叶修的微博突然被我刷出了一张照片!??!!?!还是女孩子的照片!?!!?!卧槽!?!!!@叶修v

   一条突然出现的微博犹如深水炸弹,炸出来很多人。

   所有人第一时间去叶修的微博刷,果不其然看见一张模糊的照片。

   尽管模糊,然而人们还是知道那是女孩子的背影。而且不提长相,单是背影就让人期待她的模样。

   众人纷纷在下面留评论,各种「卧槽」「啊啊啊啊啊」以及庞大的搜索量将这条消息送上了热门。

   亏去潇洒鞠躬:卧槽,我就吃了个饭,措不及防?

   楼上楼下一家亲:卧槽,我就半天没看微博,措不及防?

   hsbzgzgbdh:卧槽,我就逛了趟街,措不及防?(ps:楼上id……)

   一条会飞的鲸鱼:卧槽,我就充了下电,措不及防?(看了看一楼三楼名字,二楼没毛病)

   ……

   且不管微博上的人如何闹腾,叶修如今却是被一群人围住了。

   “说!这是怎么回事!”陈果将手机那张图片凑到他面前,神情严肃。说实话如果这人不是叶修,不是荣耀里的叶修,不是苏沐橙旁边的叶修,或许她还不会有这样的反应。

   她一直坚信着苏沐橙和叶修之间并不是他们所看到的表面的关系。

   叶修将口里叼着的烟换了个位置,瞥了陈果一眼。

   “那老板娘认为是怎么回事?”

   “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沐沐的事!陈果原本想说这么一句话,只是后来想起了叶修和苏沐橙似乎从来就没有表现过什么更亲密的举动。

   对不起沐沐?

   他们好像从来就没有什么。陈果虽然相信自己的直觉,然而这并不能说明什么。

   她瞪着叶修,没再说话。

   “卧槽叶修你什么时候藏了个妹子竟然不让我们知道什么时候的事再不说我们就pkpkpk!!!!”黄少天一串话下来不带喘气。叶修懒散地坐在沙发上,没有理他。

   “叶修你说不说说不说说不说……”

   “我要是不说又怎样。”叶修嘲讽脸。

   “你!”

   “好了好了,”唐柔连忙开口,就怕黄少天又要说个不停。“叶修你不打算解释一下?”

   “没什么好解释的,就这样。”叶修耸肩。

   “叶修你!”

   然后他被人围着进行长篇大论的声讨。叶修无奈,眼神示意一直在外围坐着的苏沐橙解救他。苏沐橙嘴角柔柔的笑意,看着他眨眨眼,表示爱莫能助。

   叶修微博事件在热门飘了几天,就被另一条微博刷下去了。

   那是苏沐橙的微博。

   苏沐橙v:
   上次买的衣服,被某人拍了照片还特意糊了马赛克,差评。

   所有人都发现突然和叶修发的图片一样!只是没有那么模糊。

   评论都疯了。

   叶橙叶橙一对:@叶修v,唯一发的私人微博是沐沐,这个狗粮我吃了

   浪里个浪:@叶修v,吃了+1

   贡茶超级棒:@叶修v,我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叶修,让我们猜来猜去结结果喂了一堆狗粮给我们[手动再见]

   齐照叶橙法希不能拆:@叶修v,你赢了

   ……

   “沐橙你不用这么早发啊,让他们猜去。”

   “叶大大要不要这么心脏啊,小心出门被人打哦。”

   “呵呵,谁敢打哥,哥可是有粉丝群的人。”

   “呸,不要脸的叶大大。”

   “嗯,其实我还可以更不要脸,比如这样……”

   “你要干嘛!?你——唔”

   微博真是个好东西,嗯。






#ooc才不管,不管不管我不管!!!
#就这样××××
#好心脏啊叶大大×××

评论(5)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